Photobucket

Monday, June 19, 2006

表哥拿到usm engineering
kenwee拿到um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xiu en 拿到utm human resource
xiu ping拿到ums multimedia
anderson没有名字,他好像很伤心,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就硬邦邦的跟他所有2nd intake,不要这么担心,可是好像没什么用,我觉得自己很无助,尤其是看到朋友伤心难过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让他们可以好过一点,文颖好像说过我不会安慰别人,可是在别人难过的时候,我只想陪陪他们。。也许这样是最好的安慰呢。。

唯一拿到usm的medic ..他很开心,我也为他感到开心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里面参杂着一种复杂的情绪

好像是因为原本就不近的我和他,变得更遥远了

17th june 2006,唯一约我出去,说什么捐血,=.=|
才懂,他从redang 拿回了一些东西,要给我
可是被他拿走的感情,要怎么还给我。。

听说,她哭了,看到我和他
我只能苦笑
若欣似笑非笑的看着我,怎么样小姐?开心吧?
我说,要开始早就开始了,现在还没有发生的,以后也不可能会发生
都已经知道没有结果了,就随风而去吧

No comments: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