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看过这个电影吗?
[世上的另一个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这出戏的主角是两位同名(NANA)的少女,大崎娜娜和小松奈奈。娜娜来自破碎家庭,坚强独立的她是一位渴望一举成名的摇滚乐手。天真可爱的奈奈则是朵温室小花,在她的小天地里只有她的男友。尽管各处极端,命运却叫这两位女孩子相遇。她俩一起经历友情、爱情、梦想和现实之间的种种问题,反映出真实世界里日本年轻女性的心理起伏。电影以不少摇滚乐曲为背景音乐,强劲的节奏令电影增添动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下排最右边的那个,超酷。。


不懂过了多久,他们心里还爱着彼此。。

Nana其实心里还爱着他。。

看着他们拥抱,我哭了,其实爱一个人。。就是这么一回事
我相信。。每个人的心底一定那么一个人。。

既然是这样,那么就把他放在心底。。只要他过得好。。There is nothing can claim..

人类无论多少次的互相伤害,爱着一个人的心情是不会毫无意义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ANA,你等,我明天考完了,我会去找来看的.一定,手指打勾勾.=>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