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January 07, 2007

我想每个人心底总有思念的人
一定有的吧

思念一个人是什么味道呢。。
就是只要你出现才会结束的苦味

有人说甜蜜的惆怅,幸福的忧伤


偶然看见大姐msn上的呢称,[把你想个过瘾]
原来她一直都在压抑自己的感情,在某天突然无法自己,就任由思念把自己摆布。。

你知道吗,思念有味道的,很浓很浓,很重很重,几乎要让人窒息而不肯离去
anywhere . anytime
在人的意识里,心的角落里
思念就是刚一转身,就又开始想念
我好想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我一直疑惑,可是又不能问
有时候很希望是那个主角。。
可是一次次都明白,我不是

Anonymous said...

我看不见 我听不着 我触不到
我不想了 我忘了
我不喜欢了 我不爱了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