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有时候看着别人的爱情故事
真是不知道该以什么心情和姿态去沉淀
看着他们那样痛苦,自己却又无能为力
也会跟着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悲伤,一起难过

所有的结局都是注定的吗。。
我知道你们一定说不是

幸福总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嘛。。!

可是当你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可以再做的实在是有限吧

如果你知道一段感情是不会有结果的时候
你的选择是什么。。
我想要,一些答案

请你们,留下你们的答案给我好吗
拜托了拉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www.wretch.cc/blog/wonglanyin&article_id=3278402

Anonymous said...

臭露露,换了地址也不说
最近收到一封短讯:
以美好的心欣赏周遭的一切
以真诚的心对待一切人事物
以负责的心做好份内的事情
以谦虚的心检讨自己的错误
以愉快的心分享他人的快乐
以喜悦的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以不变的的心坚持正确的理念
以宽阔的心包容对不起自己的人
以感恩的心感谢所拥有的一切
以无私的心传承成功的经验
以平常的心接受已经发生的事情
以放下的心面对最难的割舍
我要说的重点是最后一个啦
因为是我的话,知道没结果应该是会选择放手
不过,当是人是你,该选择的也应该是你
所以,不要被别人的答案影响

xuanxuan said...

无缘无故被骂 。。T.T

我只是最近在看一个故事拉。。
反正两个人到最后都不是在一起的就对了

如果是我,也很难知道该怎么做吧
说的好像挺容易,
坐起来还真的需要很多毅力。。

ps 都给匿名留言了至少留个呢称让我知道你是谁吼。。

Anonymous said...

什么无端端被骂?是你换了自己不说嘛,该骂 ><
还好我聪明,哈哈
就是故意匿名留言的,谁叫你换地址不说,我可是很记仇的 =P

Anonymous said...

就醬嗎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