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April 07, 2007

世界这么大。。为什么只有我一个。。
peggie昨天突然告诉我

[caren,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你不是很开心]
我想她只是随口说说吧


没想到随口说说也说对了。

是。。我真的不是很开心。。为什么。。
身边的人和事都变得不一样了,要再一次从新适应。。
有些事情,不是努力了之后就有结果的。。

有些人,对他们之后好好还是一片空白
有些功课,永远也做不明白
有些时候,你会被忽略,被安排
有些话,只能说给大海
有些心事,只可以对自己表白
有些夜晚,会望着天花板,辗转难眠,无奈
有些动作,我。。做不来
有些路,很难挨
有些星星,很努力的发光却还是被阴埋
有些眼泪,流出来不是因为失败
有些沉默,不是因为认同而是找不到另一个的明白


最近听到一首鼓励单亲妈妈的歌,siapa--温力铭
觉得很温暖,
终于有人为她们写歌,陪她们坚强的走下去
从此以后,不再剩下她们独自一个
真希望能多看点希望,
让这个世界不再失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失眠 要聊天 可以找我

Anonymous said...

还有些
不想说话的时候,即使辗转难眠
也想一个人静一静

Anonymous said...

还有些
不想说话的时候,即使辗转难眠
也想一个人静一静

Anonymous said...

Aiyaya... depress again aye, poor you, hope things will go well for you, gambatte ^_^

xuanxuan said...

匿名者: 请...留下大名... =.=|


tk king: yaloe.. quikly come back ya you ><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