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July 16, 2007

每个时候,我都给别人一种,很好很成熟的感觉。。
所以,很多时候没有什么好朋友。。大家都不会找我
[你知道吗?我一直以为你每次都出走,不在家]一个好朋友对我说
其实我没有,我寂寞,孤单得可怕,
不过也因为有这份孤单和寂寞,让我能够不按时的温习一些有的没有的功课
因祸得福吗。。也许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
他们看我都会用一种深邃的眼光
你们知道吗。。我不像去年的助导。。什么都可以参加
我有我的坚持。。我知道自己必须认真的对待自己了
可是你们为什么却吝啬的给与我那么一点认同、体会、了解呢。。
我说不能就是不能,为什么你要拿我和别人比较
看到你,我就好有压力。。我几乎要放弃了
在我眼里,大家都有能力所及的事情
对不起,我不可能再跟你们配合下去
我知道自己必须做什么
而且,我要坚持给你看

有时候,你反而会不知道应该怎么原谅自己最亲的人
别人犯错的时候,会想,哎呀,就给他一个机会吧,反正他又不是我什么人
可是,当自己最亲的人做错事,你就会发现,要原谅他真的好难
因为你会讶异,他竟然会这样做,让你很失望
是期盼太高吗?
每个人都会犯错,即使当下他犯错了,也不代表他就是一个恶人
希望能从容的包容这一切


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好多事情正在发生着
可能明天,就是我最后一个夏天
不过我想我一定不在意,
至少,现在我珍惜爱着你的每一个时分。。就算你从来不知道。。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就是我们所谓的盲点吧!
亲人的犯错,就好像是一种背叛,
背叛的感觉好受吗?肯定不好过!
就因为觉得是被判,就很难去原谅,
但其实亲人也需要你的谅解的,
他们比其他人更需要得到你的谅解!
你可以很轻易的原谅一个犯了错的朋友,
但为什么不能以同样的态度去原谅一个犯了错的"特别的朋友"呢?
给自己一个机会,给别人一个机会。

有时候确实觉得你有点成熟,也感觉到你的寂寞,
但很无奈,你的世界很难靠近。。。
呵呵呵。。。
我想我也是这样的一个人吧?

加油~
明天会更好~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觉得,只有在文字面前,才是真正的自己。

Zell said...

我珍惜和‘享受’着每一分一秒的时分。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