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March 10, 2008

今天才发现,原来我真的没什么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她很美,很可爱。每个人看到她都会忍不住想多看几眼。认识她,是在中学时期。如果要用言语形容我和她的关系,应该是寂寞的解药。没什么事,我们是不会联络。即使有事,她也不会找我。
为什么会形容她是我的好朋友?因为我们都寂寞,所以我一直陪她。那个时候,就算把身边的一切都放掉,我对她的要求也不会一句NO.
过了不久,她交了个男朋友,理所当然的,我们就会比较遥远。别人都说她这样好不对,我总是微笑,因为我深信她会把我放在心底。然而,真的是这样吗。有时候,我会这样问自己。
我跟她在雨中跑过,看星星过。。还有什么,我几乎都忘了。原来,忘记的不只是她 =)
今天看到她的好朋友名单里面,有深交的,浅交的,不懂为什么,竟然没有我的名字。我的心是有点痛。。很想安慰自己,可能自己的名字在比较后面的关系,所以她没有注意到。。

对不起,我骗不了自己。

肝脏没有痛觉神经,所以不会痛。可不可以,让心也没有,那么,就不会那么痛了。

3 comments:

Xue Qin said...

不要难过了,我不是你的朋友吗?还是你只是把我当成空气?呵呵呵。。。

有时候当我们真心对待一个人的时候,很希望得到同等的回报,可是我们所想象的并不一定是哪个人的感觉。就像我当A是好朋友,可是在A的心里,我也不过是生命力的过客。凡事,学着放宽心吧!

而且你忘了吗?你还有一个朋友,那就是上帝啊!他可是对你不离不弃的哦!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只有她是你的好朋友吗?我不是吗?我一直都在啊,是你不要我了。伤心-ing~ 祝你明天好运哦!加油。

Anonymous said...

my dear fren
miss u dat much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