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March 21, 2009

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无论你多努力,多有心,就是做不到,真的,就做不到
但是,有些时候,有些事情,就是不小心,做到了,然后又会有点内疚,就比如说: shopping =.=

我相信有人会跟我一样吧,明明已经计划好这一天美好的计划,计划做作业读考试什么的
谁知道,一通电话,就很即兴的去逛街去了
然后,把原本美好的计划,抛到九霄云外去啦~ T.T

不过今天,我很享受,跟gabbie一起的shopping~


今天终于找到我梦寐以求好久的classical music,swan lake
Photobucket
可是价钱却是美得惊人,要买下真的需要一些勇气
我想这之前我会很努力的存钱~

看到很有意思的画板,分享下~

Photobucket

遇到一个小可爱
他竟然悄悄的拉着我的手~ XD

Photobucket

他只有4颗牙齿~~



这是我的fac mate, gabbie~~~

Photobucket
Mirror Mirror hanging on the wall, you dont have to tell me whose the biggest fool of all~

(gabbie, singing with u XD)
就这么巧,我正听着这首歌~




换我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he is going to have a sweet date tonight~~祝福她~


再多几个礼拜,这个学期即将要结束了~
正在准备final的大家加油~千万不要像我这样~~~

期待sem break~
不知道你们跟不跟我一样~~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