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May 11, 2009

我回来了~

假期了

要上课了

真是无奈~

很久没有写过些什么了
不知道是因为太忙还是太茫

这些日子,有快乐有悲伤
有失而复得的
有经历感恩的


当你以为你失去一些东西
其实你已经得到一些东西

当你感到满足了
其实在渐渐失去一些,看不见的东西

这个礼拜将参与原道堂的logos youth 营会
负责一些伴唱与独舞环节
第一次独唱,说不紧张是骗人的
希望各位不会被我的声音吓倒 XD

*****

如果不是tarzen给我comment
我都还没有察觉
21岁的脚步已经悄悄逼进,
这一天很平凡,跟自己心爱的人和朋友一起度过,
感觉真美好
不想缅怀,
只想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 =)

6 comments:

hy said...

那个营好像就是我的他有负责的那一个呢
加油啊xuanxuan!

hy said...

没错了,就是他那间原道堂
好像唱那首:世界真是小小小~
呵呵

xuanxuan said...

哈哈。。。好好好,看看有没有机会遇到你的他。。
他负责什么丫
可惜你没能来的说。。T.T

真是小小小。。!

小猴子 said...

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你的帖子了
我等了好久好久
終于在今天等到了

Anonymous said...

21岁了。老了老了,快点去结婚吧~

xuanxuan said...

小猴子,我也终于等到了 ^^


anonymous,你结婚先我才考虑考虑 XD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