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March 02, 2012

第二次送机

记得第一次送弟弟飞机,我还强忍着泪水,
勉强的挤出一点笑容,
直到转身的时候,才放肆的哭,
原来送机,是很难过的

第二次送机,没有电影里的拥抱痛哭
可能是晓得他们很快就回来了吧
说没有不舍得是假的,因为和大家相处的时间也进入了倒数的时刻
以前怎么就没想要好好珍惜一起的每个时分
直到要离别了才惊觉时间怎么没能再多一点..

人最难过的,不是人已经离开了
而是留下的,东西,衣服,摩托,甚至是一些味道
已经每一天习惯看见或经历的事情,突然就再也见不到了
像在提醒着我,你已经不在我身边..
原来可以每天看见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什么时候开始,我把这一件幸福当成理所当然了..

请原谅我的任性
等你回来以后,我一定在离开前把你看个够够 =)

No comments: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