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January 04, 2013

2013.1.4

这个日子对于有些人是最美丽的日子
和情人一起度过
是一件好美丽的事情

我从前也是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以为可以真的过得很美丽
没想到迎接我的
却是一件可笑又残酷的事实

我尝试说服自己
告诉自己没关系不要紧你可以
但是原来事情发生的时候
我还是那么不堪一击,脆弱无比
似乎看穿我的心事
洁茹问我心情是否安好
我苦笑,还好
她很努力安抚我,我也就尽量配合
让自己看起来很好一点

可是我知道,再怎么难过
路还是要走下去,而且是靠自己
没有人义务要一直做安抚和安慰的工作

但是感谢神,总是借着诗歌
安慰许多受伤的灵魂
所唱和所弹的
都一点一点的慢慢抚平我的不安
感谢神,赐丰富恩典
满满的充满我

No comments: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