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February 26, 2006

老哥刚出院拉!!害我担心死了,原来还没有问题
一直说我逗他笑,我只是说他的文字看起来很健康罢了嘛。。
你要建健康康的哦老哥

第一次做这么疯狂的事:

第一次和朋友吃一堆山这么高的事情
第一次被MR wong说到很想哭
第一次表演是今天通知的
第一次表演的舞蹈是在1小时内排出来的
第一次偷梅子给顾客
第一次被婉群出卖:告诉5A顾客我非常的注意他们(真是丢脸极了)
第一次和唯一煮水
第一次进spicy
第一次和宝玲抱抱
第一次出卖shelvi

今天。。好多第一次。。
明天要表演了,我要好好加油,祝我好运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会好好的~花还香香的~

其实老哥我脑袋在长期的没目标下死掉了,等着有缘人来救呢。。呵呵~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