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February 10, 2006

好久好久,没有写日记
感觉很孤单。。

我刚回来,
早上的钢琴课
我没有练,老师还是生气了
只是没有发飚,还载我去工作
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妈妈出国,爸爸出坡
我不敢驾车
突然,我觉得这个世界上
连一个载我的朋友都没有
这样有点悲哀
很无奈
这种感觉很可怕
你会觉得,瞬间你被整个世界遗弃了
没有一个人可以跟你一起的

最后我还是安全被载回来了
感谢主,总是不遗弃我。。
可是我一点也不想去团契
看到他们,一定要把自己伪装起来
很辛苦,你看到吗。。

我突然很害怕淑君的眼神
我怕她知道,我其实不是她想象中这样的人

工作的这些日子以来
我很开心,有点快乐
有点无奈,无助,好多好多
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登辉出国了。。
我不敢告诉他,其实我很舍不得
他叫我不要想他,怎么可能呢。。
你去到那里。。要好好保护自己,保重知不知道。。

好久没有这么迟睡觉了
昨晚上和久违的朋友在msn遇见
他很可爱,
真的很可爱
我们用mic讲话
到5秒过后才收到,我还可以听见自己的声音,我昏
就是吉勇,说我的歌声不错,呵呵
天知道我怎么会在那个时候唱歌,
品尉说人总会在夜晚的时候觉得很孤单
也许吧。。对了,他也说我的歌声不错。。哈哈
自恋一下不行吼。。
所以,我听到了许多人的声音
心里的,眼睛里的,背影的
如果可以用来计算
我想,会根星星一样多吧。。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遇到,对的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每天都开来看看哦。。。(好像在追看连续剧。。)
不过都是些悲伤的情节。。。
一个人在家要小心,扭伤手扭伤脚就麻烦了。。
18岁了知道吗?不要怕,驾车熟了就没问题了
没有家长的监督,反而自己一个驾车会更自在(不要犯法。。)
你这个人,就是喜欢把自己的一切都深藏不让人看到
独自受苦是一个不好的习惯。。。(虽然我也是。。。)
心理有事就要说出来,不要说等下一次。。。
人生没有多少个下一次,可能这次就是你和她最后一次见面了
每次叫人小心保重,可是你自己却经常跌得。。。嗯。。。
在MSN看见你,我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口里说没什么,如果心里也没什么就好了。。
。。。嗯,快乐就好了。。。你会比从前快乐。。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