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April 20, 2006

昨天,我回去看看了
在门口的时候,你知道吗..
一种难以形容的喜悦在我内心里慢慢滋长,我发现自己年轻了许多,
在那里,大家还是没有变,一样可爱,
大哥说,你怎么跑来了,
我说我超想你们哪,
我们一点也没有想你,
!@~#$%^&
wk说我瘦了,漂亮了,害我差点没飞起来
废话一堆,制服这么大件,要怎么瘦,每天忙着工作,要怎么美容阿。。

在那里,我觉得我回到了另外一个家,好温暖。。在这寒冷的季节里


ps:猪国立,我的感情还是一样零分,如果爱情这档事儿可以决定会为谁动心,我也好想要抽离。。毕竟思念的滋味你我都知道

No comments: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