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April 07, 2006

最近变得很疯
每个人都说,[你很恐怖]



亲爱的同事们,难道你们要我用哭的方式去欢送我的离开吗
我只想让你们看见,我很快乐
我只想掩饰,一些不该出现的思念
我只想轻轻带过,我将要的离开


rx说,[你喜欢他吧?那天看到你们两个在counter,我和kw都不想进去,不想破坏那幅图画],
kw说,[1个男生和1个女生很要好,他们不一定是情人,而是好朋友]
我说,[我要走了,不会再回来了,再见]
你说,[今天的球赛谁会胜出?]
2哥说,[你终于要走了吗?早走早好,笨手笨脚的,看到你都讨厌,不要再回来了拉]
肥强说,[你真的要走了吗?(废话),哈哈]

5a顾客终于重复点了我介绍的饮料,我看到他笑了,很可爱

每每到傍晚的时候,我都会一个人在counter,就像电影情节,你好象在我身边,可是当我伸手一摸,却是一搂空气和淡淡的思念。。

No comments: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