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July 15, 2006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1个月,我的新生活已经开始在轨道上了
这里的人都对我很好,我也开始适应穿背心的日子,没有承星的课室,没有家锐的影子
没有你的位置。。
我课室里的男生对女生都很好,是不是会早上送个面包,帮你拿书回家,载你回什么的
他们重义气,也很搞笑,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是应该要满足了吧

淑仪今天做了一个小分享,她述说她如何几经辛苦才拿到nursing,背后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是的,最后我们只能依靠上帝,如果他要让我们做一件事情,他一定会给我们很多障碍,让我们慢慢学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