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July 01, 2006

睡不着 你呢?还在巴士上吧
今晚,又有谁在看着月亮哭泣
感情好像一点一点被抽离,呼吸也是心碎的声音
远处的声音在笑我的感情,钢琴,日记
因为那些都是充满你的秘密
我苦笑着继续,弹奏未完的夜曲
音符的minor来不及练习
所以一时无法悄然适应
你转头的忘记,没有看见沉默的背影
连喜剧都有眼泪的踪迹
你走了,我的心空了
你带走的不仅仅是几串回忆
尤其这片只有零碎星星的夜里,
爱一个人原来和寂寞若即若离
也许。。你会看见我多么爱你
因为。。我已决定放弃这个权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