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October 30, 2007





你能有多高,最多不是180cm++,剩下的尺寸,都是我因为思念你而为你添加上去的。。



[你也不是一样]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你有]
[我没有] 。。
接着就跟国立聊很多,很久没有这样聊过了。他说她牵着另外一个男生的手来到他面前说分手,他问我有没有这么恶劣。
但是我,没有,但是,比她更恶劣。
他说,如果我真的嫁不出他就娶我,哈哈,最近你变得好会安慰人,感动*
谢谢你啦,我那晚没有失眠 XD

在课室和距离sms的时候,不小心掉眼泪,被旁边的伶丽发现了,她什么也没说,我也只是沉默,kapo 就在旁边幸灾乐祸的说,你们有没有嗅到眼泪的味道。。也没有人要理他,同样的,也没有人理我。。不要说话,就是对我最大的恩赐。。

李登辉在他的部落格说,要学会原谅别人。我不懂自己算不算会原谅别人,可能还没有遇到让自己很难以释怀的人。
那时候根button吵架(我也不知道几时复合的),说真的,跟她吵完回到家之后我就后悔了,可是她一直没有跟我说话。后来,她说,她的自尊大过天,所以不轻易根别人复合,却容易根别人吵嘴。女人啊,自尊算什么。。娜娜后来也不是放弃了自尊?后来你还不是主动跟我说话 = =

所以伶丽说跟我吵架是最爽的,因为我很快就忘记了 =.=
我不是很快忘记,只是不想吵架,当别人主动跟我说话,我就会忍不住跟他/她说话,所以怎么冷战我都不是很会 T.T
其实,是因为我都不想失去他们/她们,这些一直在我身边的人
就像某猪每天不approve我的testi,我还是照样add, XD

大家都快要考试完了,只有剩下stpm的还没有(就是我啰T.T)
其实考完stpm就完了吗?人生有这么多项考试,你fail了多少个?我就完全什么都还没有及格,每次都捧了个零蛋。。我想自己在什么方面真的没什么天份。。

知茂说是她要分手,却在几天后一直告诉他她有多爱他,他说不想再想了,什么都不知道。
男生是否只要遇到这样的问题,就会用不知道去逃避别人和自己。。
后来他说还爱着她,只是永远都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好拉好啦,我们一起忘记他们。。希望以后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所以,你也想忘记他?]
[不想,因为太近了]
那。。加油吧女人。 ><

只要我们都爱着,无论多苦都值得,说好的,你怎么忘了

8 comments:

色女 said...

女人不该为男人掉泪!XD
考试加油。梦想第一。
只要你相信,等到你的那个他,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约定的。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他说她牵着另外一个男生的手来到他面前说分手,他问我有没有这么恶劣。]

我并没有说她恶劣。
只是你说,你做了伤害他很深的东西。
我只是问你,你做的事,跟我的她比起来,哪个伤害比较大。

我跟你的他不同在,我一辈子都不会像在指责般地对我爱的人说,她伤害我又多深的话。

爱她,是自己愿意的。
自己受伤,当然也算是自找的了。

爱情里,是不会有对错存在的。
只有,愿不愿意。

安慰人?我也不懂。
没有考试的东西,我都不懂,我会不会。
就像爱情一样。
我永远都不会懂。

懂了,也一直是个留级生。

Anonymous said...

其实,她没有说分手。
只是对我说,我喜欢他。

那一刻,没打过架的我,我真的有想打架的念头。
哈哈。
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回头想想,恶劣的人是自己啊。
无法让她喜欢我,是我恶劣。

所以,xx,你知道自己有多笨。多无可救药了吧?

Anonymous said...

"只要我们都爱着,无论多苦都值得,说好的,你怎么忘了"
既然感受不到愛了 就不要繼續了 再苦也不值得

xuanxuan said...

嗯,我会很努力的 -_-

Anonymous said...

the easiest way to forget a person is to fall in love with another person...O_O

xuanxuan said...

lol..wait ur recommend *_*

色女 said...

yalo,agree wit ming ming
but,alone also happy ma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