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November 12, 2007

这个时候的我,本来应该在书桌上继续练习的..
那为什么会在这里吼
因为感动的事情要记录。。
什么感动,很多感动,你以为自己用棉花做的咩
就很感动嘛
你感动个屁,别人又不懂
-_- 我懂就好了拉
懂屁,无聊人1个,

最近很喜欢自己对话酱,很怪我懂 ><
[lol.19 liao hor, don be so hiao anymore, happii biirthday babe! XD]
[thx ya babe...i oni hiao to certain pple wan. haha]
[lol.especially lenglui you damn sial hiao , rite am i XD]
[i also will hiao wit caren wan, jas she don like oni ma. Haha]
[lol.you owez bu li wo nia]
[aiya,jas play wif u ma. Cos v so close.Hehe.good luck in ur stpm too]
[lol.so happi to litsen tat, wan cry liao. yucks,stupiak stpm,stupiak bryan khoo!]
[=.= n he hav a dear stupiak fren name xuan xuan too]
[ekek..love you stupiak!]
[Yier..later a mok jealous lo. Nvm, i wont tell pple u love me wan.oni god know.Haha]

接下来的就不怎么记得。
这个笨蛋家伙,是从kelantan来的,他说他很惨,从kelantan,到服兵役,到batu pahat再去KL读书,一生人漂流过海酱。
其实那时候他要去KL的时候,我一直骂他,为什么不留下读form6,表面上好像很为他着想,其实是不想离开他。自私的我
因为那时候我们的友情刚萌芽,还没有长大就要分开,很残忍。。
刚开始是shelvi跟他超好,后来。。她应该有了男朋友就。。><
所以虽然不常跟他出去,可是一见面感觉就来了,就会很开心下[因为他很好笑]
可是后来他还是过去了, 他的friendster account有差不多千人酱[以为自己是明星咩]
虽然如此,我跟他还是保持良好关系:没事就会取笑对方一番
他的photo comment,也只有我敢大肆批评, 人生中有这样的朋友,也很开心的说

可是,今天第一次看他这样说,还是会感动

[亲爱的,你不会嫁不出去的拉。傻瓜。想要快乐,来找我。我卖你,价钱:陪我多久,我卖你多久]
为什么涅,以为我真的嫁出咩
我算过了,嫁不出 T.T
可是小女根距离计划好了,25岁还单身就去敲木鱼。。表忘记哦距离
可是我是基督徒,应该是做修女之类的拉 XD

5 comments:

色女 said...

ada orang wil want u de, dunn wori
for example, the tk king XD

xuanxuan said...

llol..hamsap queen!! siao meh!!

Anonymous said...

u dun mind he dun mind.
nvm la

i wonder wat wil he react when he saw dis?

xx

xuanxuan said...

lol, u dis naughty girl -_-

u usin xx, like i am leaveing comment for myself XD

Anonymous said...

bo bian
who call our mummy put our name same got xx?
~( '_')~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