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新的一年,2008年,才发现,我一点都没写上心愿
这样有点残忍,就让我为自己写上一些奢侈的愿望吧
至少以后老的时候看了,嘴角还会扬起一丝的微笑
这个时候的自己有多么天真过

新的一年里
我希望。。明白神的旨意
我希望。。考好我的inter和grade 8 examination
我希望。。证明自己,对自己负责任
我希望。。能够吃多多好吃的东西又不会胖
我希望。。身边的人和东西不会突然不见掉。。
我希望。。我的penchee可以更高一些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比现在更幸福一点
我希望。。我可以离你再近一些,,

我不希望。。电话的inbox永远是空的
我不希望。。肥肉还继续出现在我的身上
我不希望。。一直在等别人
我不希望。。自己食言,会因为现实而放弃原来坚持的东西
我不希望。。再有黑眼圈
我不希望。。我爱的人会再不见掉。。

No comments: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