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January 20, 2008

我爱的人 女生篇

给2006的那个人: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 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他的人生
快乐幸福之類的 等等

他做了他覺得對 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他真 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他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他的愛
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他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他或她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爱了又分开的人
不知道会不会在下一场恋爱里 想起当初爱得那么深
爱得最深的人
没有权利做任何选择
所以我真的祝福你,做了对的选择:离开我们

每当看见 他看她的眼神
就像看见爱情 我和你的不可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错的话,这首歌,有广东版。

去听听,杨钟纬-新不了情

Anonymous said...

i wan yoga's na shou ge
><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