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April 01, 2008

致超级的战友们:

看着大家越是认真
我也会一起到夜深
清晨的5点钟,凌晨的2点钟
从30个学生,到100个,再到300个学生
一起派传单,打目标,说counter,准备资料,挂布条。。
这种回忆不少

能够一起为着同一件事情努力的人
其实很有缘分 =)
那种势必要成功的认真
是什么黄金珠宝,都比不上的。。
我喜欢这样的你们,
让我有勇气,去面对城市的寒冷。。

可是不知道什么开始。。
我们之间好像有好多秘密
是因为我要离开的关系
还是我不小心听到你们的窃窃私语
让你们的眼神深邃,然后渐渐无话可说,
最后连微笑也嫌太多,我的难过你们看没有。。

我们的超级写真集,我排在第一个
你们说,因为我最漂亮
我说,过后再拿下也比较容易
其实,我都懂,从你们开始挂上去就懂
没关系,至少我曾经和你们左右比邻
虽然,现在我的位置是另一个人代替

那一天,你们一句话也没说
我告诉自己要冷静
保持冷漠还是清醒
可是还是会伤心。。
就这样结束吗。3个月
可能我真的,不是很好。。对不起

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这个世界,没有人会因为谁不见了而停止转动
你们所给的,我会永远放在心中。

谢谢你们

一个不负责任的伙伴上

我转身前的眼泪,没有让你们看见

No comments: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