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April 07, 2008

人总是很不甘心的只待在原来的地方
最后换来就是无尽的懊恼和失望

其实很早之前就一直很想换掉这个部落格的界面
我就试了几个自认为很不错的画面
Photobucket

结果,我所有的HTML全部不见掉
我顿时慌了
早知道是这样,我就不要换了
真的,我好不想,不想失去一些旧的回忆。

值得开心的是,最后这些还是回来了。。



有时候,当我们以为某些坚持是对的
就意兴阑珊的企图改变一切,乖离原有的轨道
然而,尝试了以后,
才发现,
会不会,我们做错了
原来这些都是错的
[上帝帮你开了的那道门,谁也关不了]
我坚信这一点 =)
我庆幸的是还来得及挽回。。


但是,有些事情,是怎样也回不到最初的那个样子了

No comments: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