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May 28, 2008

亲爱的老师
我知道,无论我多努力
你还是不会接受我的

Photobucket



我有一个很好的舞蹈老师。。
她总是要我好,所以她不喜欢我们去学别的舞蹈
她总是要我好,所以她从不借我考试的考歌
她总是要我好,所以她所做的,我始终都不是很明白。。
她总是要我好,所以她说她会让我独立点,什么都不会帮我了
她总是要我好,所以很多事情,我必须自己面对,自己解决
为了我今年的考试,她没有排舞蹈给我。

你不要对我视而不见,
你的安排,我会努力明白

我真的会很努力,只希望你会看见
今生能够遇见你,我已梦一回

谢谢你老师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