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June 26, 2008

难道人,相聚在一起真的是为了分开,。。

她叫我放心,读书前一定聚一聚。。
[你们都去读书了,我好伤心。。] 不争气的眼泪又掉下来
这几天,我一直让自己好忙
不去反复思量这个真相
直到昨晚上的相聚,看到大家的离别依依
我才不得不去相信
这个时候终于到了
真的很难过

[还来不及,仔仔细细,写下关于我和你]


拿着UM的通知书
我心里淌着泪,说拜拜

为什么人生都要决定这么多事情。

如果我什么都不会,就好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离别有多悲伤?
是看感情有多深吧。
我小六和我小学朋友分开
pre-u和你们大家分开
大学和我pre-u朋友分开
其实,常常会有莫名无助
不过,习惯了,也没什么了
就像我习惯缺席你们的聚会一样。
也没什么的啦。
以后,大家有了各自的另一半。
会变成怎样都不知道。。

fong yee said...

没有离别的忧伤,
就没有重逢的喜悦。

分开,
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


所以,
你也别太难过了。

xuanxuan said...

RE anonymous :

你不懂。
1秒钟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你是缺席了,可是你永远出席在大家的心中
有些人即使在你前面,你也住不进他的心里 =)

以后会怎样,大家都不知道
至少我很珍惜现在

所以面对离别
我没能这么冷静。。

Re fong yee:

你说得对,是为了再重逢的 =)

谢谢 T.T

Anonymous said...

没有离别的悲伤,就没有相聚时的快乐,不是吗?
有些东西既然决定了就放手去博吧,不要再留恋曾经的属于了。未来的路还等着你去开拓,加油~

xuanxuan said...

谢拉朋友 XD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