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真的失望了

Photobucket

宣揚中國文化的半吊子冒險 神鬼傳奇3The Mummy: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導演:羅博柯漢 Rob Cohen(機戰未來)

編劇:Alfred Gough(皇家威龍)、Miles Millar(皇家威龍)

演員:布蘭登費雪、瑪麗亞貝羅、 約翰漢納 李連杰 、楊紫瓊 、梁洛施 路克佛德


不知道大家看过这场电影了没。
科技,神话齐聚一身的电影。对2008年来说,真的好多。
每一次散场,留在心中并不是电影有多感人,不是强烈的争论,而是要从什么门口出去,赶紧离场。。
这一次也不例外。

在这之前,我真的好期待这个故事。
这个期待,并不是在这次的宣传,主角,阵容,绯闻等等,而是之前的the mummy 1 和2。

然而这一次,我却失望了。

这几年的电影公司忽然发神经了似的逐个接拍上一季的卖座电影,举凡hulk, batman, ghost rider 等等。每一次的导演和女主角都纷纷辞演续集,只留下男主角和男配角,让人对这部续集质疑,是否会跟上2集的那样出色?

我喜欢mummy,因为喜欢看一些古代很神奇的事情。they mummy 1 & 2 充分满足了我的欲望,木乃伊的棺木及器官置放器等等。还有那些木乃伊,真的,百看不厌。当然还有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这一次的名字很好听,神话很传奇,科技很鲜明,阵容强大无比。可是却无法让我留下回忆。


李连杰的角色,到间中还会变成三头暴龙,我还以为我在看哪个国家的怪兽片。
里面的要交待的东西太多,原本埃及的木乃伊,突然变成中国的兵马俑。而且用古希腊的咒语,最后竟然会变成英文。而且兵马俑竟然听得懂英文?我明白电影需要很多想象空间,但至少也好符合逻辑,不要把我们当什么来耍吧。结局更像是草草结束,没有一点精悍力。电影武女杨紫琼更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出场的武打不多,无法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整场电影像在赶飞机,让我看了很喘却又不知所谓。。真是不知道要做什么感觉。
好想念之前的mummy ..




图片分享[mummy1 and mummy2]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令人震撼的主角和爱情 =)

Photobucket
The Mummy Returns: Imhotep can hardly bear to see Rick usurp his victory over the Scorpion King.

Photobucket
The Mummy Returns: Meela flashes back to her memories of Anck Su Namun.

Photobucket
The Mummy Returns: Funny how your memories always make things prettier, eh?

Photobucket
The Mummy Returns: Meela comes face-to-face with her old flame, Imhotep.


Photobucket
The Mummy Returns: Meela and Evie remember their past lives as Anck Su Namun and Princess Nefertiri, locked in battle.


单看照片就可以知道上2集有多么令人期待了 ><

4 comments:

fong yee said...

它一上映我就去看了。
让人失望的一部电影,亏我和朋友们还很期待。

xuanxuan said...

现在就是这样
喜欢重拍上一季的电影
然后找一些大名鼎鼎的任务来演
让人有所期待

然而结果看了确实没有这么令人在状况内

我还是喜欢一些用心的作品 =)
虽然没有科技先进
但至少拍的用心

Anonymous said...

对啊
首影那天,就一帮人一起去看了
看过后的感想是
拍摄技巧啊,不错啦
可是,它没有让我想要再去看一次的冲动

你看卡通电影吗?
介绍你一部
很久了的电影
<速秒5厘米>-新海诚

senv

Anonymous said...

是<秒速5厘米>

senv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