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August 05, 2008

on pointe

突然兴起,贴贴这个 >< Photobucket

这个是芭蕾舞,我们用脚尖鞋的其中一个动作

每个人总是为着个鞋子倾倒,开心也因为它,伤心也因为它

因为当你穿上pointe shoes的时候,证明你已经在高班了

可是当你穿上它的时候,痛苦也会跟着来

因为要用10只脚趾头,撑起身体的所有重量,然后再跳出一些让人惊叹的动作

----------------------------------------------------------------

上帝造每一个人都有他美好的旨意
所以每个人一定会有一些让别人羡慕的先天条件

在芭蕾舞里面,最让人又爱又恨的先天条件就是arch

Photobucket
就是像月亮的那个部分

这个arch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所以对没有的人 (我)来说
就必须很勤劳的苦练才可以做到许多动作

我想也就是因为自己没有这个先天条件
所以才会更要让自己去珍惜每一个演出的机会

有一次,我真的撑不下了
脚趾头都流血了,我一面跳眼泪一面掉

老师看着我,语重心长的说
[我知道你们很痛,可是你一定要忍下去,都到这个地步了,等到流血到麻木了,那就是最高境界,你就可以了。。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好一个远大的目标。

我就要考试了,希望这几天能够勤劳练习,不轻易放弃就好

-------------------------------------------------------------

有些事情不是你盖着眼睛
不去想不去听
就不会发生的。。

可不可以请你用听。。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和你说,我也曾经就要穿上point shoes的。。
只是后来老师走了,结果终究没有穿上~
知道不易,还是感到遗憾的说。。。

fong yee said...

有一些成就,确实是要花多点心思,吃多一点苦才得到的。

脚趾流血的痛,在与你拿到成就后的喜悦相比下,却是值得的,对呗?

加油哦。

wish u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huggies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相信,不管我们做什么事,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有成果的。
相信,只要相信,就一定能做到的。
nothing is important.

给你加油打气。祝你好运!

hy said...

我会每天为你加油!力量传送中~~

Anonymous said...

Jia you my darling!!
Though I'll be overseas when you coming over for your test,
you have my prayers!!
Strive for what you love.
Hugs.

Love,
pauling

xuanxuan said...

Re sansan:

如果你要,还是有机会的 XD


Re fongyee:

恩。。其实贴多点plaster就ok的 XD
thankyou so much

wish you good luck too, love~ XD


Re luyong :

谢谢你! XD
你也是要 +u


Re hy:

哈哈,谢了 ><
接收中。。

Re pauling:

thankyou my dear..
thank god you are always there with me.. muak XD

Anonymous said...

看来跳舞也不容易
加油
不要轻易放弃
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xuanxuan said...

这个世界上
没有一个东西是很容易的吧

谢拉,
你也要加油驾车哦 XD

Penny said...

原来你也有学BALLET
我在五年纪时就放弃了...
真的很辛苦...
要跟你说加油
要坚持下去哦

xuanxuan said...

谢谢,你的考试也加油哦 ^^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