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给我的好朋友们

[不希望一个灵魂因为我而被毁灭。曾经我很努力的扶持她,现在就要靠你们了。现在开始我永远也不能再为她做什么,一个人不可以永远孤独生活下去!她需要爱和关怀!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她的感受告诉你们。尽上你的能力就可以了。]

他就这样静悄悄的呵护着他的朋友,
其实我很感动
一生人如果能遇上这样的朋友,真的也不必再多求些什么了吧

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之后,
我开始明白朋友是不可多求的宝贝
如果遇上任何能够把心交的那个人
千万要好好珍惜
因为,你知道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比他/她更了解你的心情

所以我的宝贝们,我很珍惜你们吼
真的真的..
虽然我嘴巴没有说什么
但是聪明的你们,总会了解我的心意


谢谢你们,让我的生命这么美好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u also know i curi curi miss u and i always do? haha..

xuanxuan said...

kekek... muaks XD me too~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