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这一天,我悄悄做了一个约定

这一天,我悄悄地和自己做了一个约定
没有人会听到
没有人会明瞭
只有上帝知道

悄悄地,这一天我和自己做了一个约定
从那时以后我的生活会不一样
也许会沮丧也许没有翅膀
也许会微笑也许更加美好
只有上帝知道

我悄悄地在这一天,和自己做了一个约定
无论对或错
我只有这条路可以走
你们会支持我
还是会笑我懵懂?

我和自己悄悄地在这一天做了一个约定
是所有事情都被安排好了
还是这一切都处于偶然?
如果不是那部电影,如果不是那篇讲义,如果不是坐在我身边的不是你。。
我今天,绝不会跟自己,跟上帝做这样的约定


You can be as mad as a mad dog at the way things went. You could swear, curse the fates, but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you have to let go.


but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you have to let go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