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July 19, 2009

19.7.2009

看着他写的如何爱她
我都感动了,原来一个男孩爱起来
也能够那么感动

舒怡说我说话的时候
她很想把心事都说给我听
我听了很讶异
因为昨晚上是我和她第一次交谈
正读着中文系的她,
有一股莫名的古典气质 =)

来不及消化
就已经迈入第3个星期
有些事情就是一定会发生
有些人就是一定会要长大
时间就是最好的证人
多么灿烂还是会过去
还是得乖乖读书就范


如果我说一个字,和好
你的脑海中会出现谁的脸?
也许有一段关系破裂
有一个人你放不下
可不可以用你破裂的心灵去挽救这一段破裂?
我不敢说结果一定是过后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但至少,某天回想起来,
自己曾经做过些什么去挽回些什么
这就够了

希望这一次回去,能够把那段破裂的关系
一点一点地再建立起来

-------------------------------------------

不知不觉,都快1年了
感谢你,还在我身边 ^^

2 comments:

小猴子 said...

我陪你几年了。。。
我看你都忘了。。。

Anonymous said...

thr isnt any diff btwn boys n gals.boys..they cry too..
=)


senv
miss u dear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