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July 29, 2009

夜很黑

走在漆黑的街道

孤单的影子

孤单的街 和我

有两只狗用力的吠我

原来是这种感觉

我原本想好好的整理思绪

夜的黑,竟然把我吓坏了

我好害怕下一秒就会发生一些事情

只好再让自己走得快一些

但是加快脚步好像让时间更慢一点

我顾不及欣赏那些灯火,树叶

原来我还是不懂夜的黑。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1 comment:

Mikka said...

xuanxuan,要来留言很久了。一直忘记。
这拜六你有回家吗?我在RJ有生日会。想请你一起哦。
有空吗?没有你的电话号码。。
呵呵。。。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