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你说,我们还剩什么
我以为我们还是在一起的

谢谢你
你让我明白,原来爱一个人可以好勇敢

你的梦想,是实现她的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和你一起实现你的梦想

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了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

戒不掉,你的笑
你给的拥抱
我知道要让自己好好
所以当你离开我都好
我都会学习在黑暗中睡觉

也许离开你以后真的会很好
没有你爱,我知道
没有你在,我很好
我都有我的骄傲
虽然偶尔害怕难熬
虽然我还是会想念你的好
可是我现在已做不到

没有我爱,你很好
没有我在,你更好
这些我都知道


together = to get her..
但是你曾经好好的把握吗。。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