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给老师的一封信

老师:

谢谢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

你知道吗,我在乎的不只是你给的技巧。。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要让在课室的每一个我们,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像一棵稳健的大树,而不是一只没有脚的小鸟,到处流浪。。

当你教给我的每个动作,每句话。。我都是那么的珍惜,深怕一不留心,你就会从我眼前消失。。如果你真的不见了。。我不知道这条路应该要如何走下去。。

这里要跟你说声抱歉,我并没有那些先天性的ankle,body,让你教起来可以很轻松的。。反而。。你要处处看着我的posture..还要看我一点都不arch的point.. 你一直耐心的说着我们,都没有生气。。

而我。。却没有。。把你教的好好跳起来。。都让你失望了。。都是我的问题,对不起,老师

你给了我好多好多机会,让学院的司仪,从一位变成了两位,因为你加了一个我。。我一直很看重这次的演出。。好努力好努力想要做到你要的。。

却。。别人却说我像在背稿,我对自己很失望。。好失望。。你没说太多,但是我都懂

我想,我是那个最没资格站在台上的人,是你。。让我有机会站在这个台上的。。谢谢你

有时候我会揣测。。会不会因为我是最后一年了,所以,你让这个机会给我,但是我都强迫自己不要这么想,因为那会使我很难过。。

今年的平安夜,你帮我的独舞,编排了许多舞步,灵魂。。

明明你很忙,
明明就不管你的事。。
明明要花你很多心思。。
你却都帮我。。

你说你的缺点是很重感情。。
可不可以一次。。我也跟你一样
只要可以让你快乐,我什么都愿意做。

ms chua.. thankyou for everything..

敬爱你的学生上。

2 comments:

小捕 said...

能遇到这样的老师,证明你的运气真得很不错呀~不管要付出多少的血和泪,都要让自己成为一个让老师觉得自豪的舞者呵~

xuanxuan said...

她叫我这次考到distinction,,虽然我知道自己做不到。。可是我却还想逼自己做到,真是太不自量力了。。

不管怎样,我都会坚持下去,

我何尝不想让她为我感到骄傲。。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