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December 09, 2007

诶 娜娜。。我好想,你就在我身边,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

我现在的生活很好,离开你还不至于像离开水的鱼

虽然你曾经活在我的生命里..深刻得让我一度以为不可以一个人活下去

你选择离去,也不是一件坏事情,至少我可以。。看见你和我的遥不可及。。

就算流干泪伤到底我也不介意,那是上帝要让我变得更坚强美丽

谢谢你,因为爱你,我才明白,我可以这么勇敢面对没有你的自己
关于那些过去的回忆,是我们唯一的话题
可是却没有人愿意提起,所以我们的结局,只有保持安静

No comments:

总有些奇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